冷暖空调蚊帐怎么样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冷暖蚊帐能够在很小的空间内提供与空调一样的效果的一种设备,对于日常的睡眠以及夏季的午休特别实用,外形与普通蚊帐相似,只是多了个小型的制冷系统需要放置在床尾,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冷暖空调蚊帐吧。

冷暖空调蚊帐*实用的是可以在小范围内达到与空调相等同的效果,冷暖空调蚊帐的能耗是普通空调的百分之五,可见其有多节能。运转功率只有100W—200W。特别适合在外租房上班的上班族。

冷暖空调不管是安装还是拆卸,都十分的简便,买回家我们自己就能够完成安装,而且冷暖空调蚊帐设计十分符合国计民生,是一款农村城镇居民都能消费得起的产品。

冷暖空调蚊帐是国内*家申请**的保护产品,是*自一家****的产品,具有强大的市场潜力,产品适应能力非常强,冷暖空调蚊帐如果要投资的话代理门槛是不高的,特别是县级代理,市场潜力更为*大。

既然冷暖空调蚊帐如此节能,又能够达到空调的使用效果,很多读者肯定对价格好奇了吧。这种适合大众使用的产品价格其实是不贵的,一般的普通民用空调在市场上价格是两千元左右,冷暖空调蚊帐要便宜很多哦。

由于冷暖空调蚊帐功率极小,耗电非常少,价格基本都在几百元左右,网上也有卖到一百元左右的,但是那种小编就建议大家不要考虑了,一般正常的价位在600—700元。这种价位的空调冷暖蚊帐是比较值得相信的。

标签: 床上用品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