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定制加盟2016年广州家居会展赚足眼球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六届中国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广州举行,在本次展览会上,百得胜定制整体衣吸引了不少人眼球。大型广告显得很有霸气,展厅类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同时品牌代言人平安也亲自来到现场助阵,更是让现场变得*爆起来,不少加盟商前来咨询,为此还有记者特意采访百得胜定制衣柜加盟品牌的执行总裁张建。

采访嘉宾:百得胜定制衣柜执行总裁**

记者:现在我们定制衣柜发展很快,这一季我们百得胜定制有什么新产品能够**行业发展呢?

**:百得胜定制这次的展会就是请形象代言人平安到展会现场进行一个新品发布会。我们发布的是全屋定制新中式“印象徽州”系列新品,这次新中式系列在生产、终端销售和设计风格的运作上,已经找到了一个方向和思路后我们推出的新品。这源于去年七月份建博会我们推出了“印象岭南”系列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因此,今年推出印象徽州系列,预计建博会上我们还会推出“印象江南”系列。

记者:我们的新品未来会不会偏向设计感、多样化、功能性呢?

**:我们对于新中式的设计定位是“大俗、小雅、浅逼格”,这是我们基本的设计思路。大俗就是要**,如果设计出来卖不动肯定是不行的;小雅就是要有文化;浅逼格就是逼格不要拉得太高,因为逼格拉得太高容易曲高和寡,所以我们的定位非常清晰。我们在定制行业沉淀了十几年,在生产、设计、市场、设计在终端演绎和延展这些环节上,我们都做了充分的思考。百得胜定制的广告语叫做“平安的家,百得胜定制定制”,我们的文化内涵是“百善孝为先”,我们在新中式方面的演绎已经有三四年的沉淀,才逐步往这个方向走。我们也知道整个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去到哪里,在这样的系统上进行梳理和深度思考,品牌的战略思考、市场的战略思考、产品的战略思考,以及我们对未来趋势的判断。目前随着中国竞争力和消费水平的上升,大家在精神领域的回归(本源)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在这个领域已经不是叫做尝试了,而是重磅出击了。

记者:2016年的终端活动有什么计划呢?

**:我们的终端**计划是希望通过活动既能够拿到订单,又能够锻炼经销商和我们的队伍,这样品牌的影响力也会逐步出来,这是我们的策略。我们从13年开始规划,目前这种营销方式已经走过第三个年头。我们无论在模式上、规模上、团队的成熟度上、运用的得心应手方面。我把这种策略总结做“营销娱乐化”,应该说这个方法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记者:我们在产品的创新和质量管控上有什么新的改进呢?

**:这个改进就多了,我自己有一个观点认为:过亿靠**的个人本事,一个亿到三个亿靠**带团队的本事。因为过亿之后**一个人要把这个事情做好很难。三个亿之后就是考验和资本对接的能力,因为产能前置是这个行业的特点,如果没有资本很难支撑快速发展。当你做到三个亿以上,人才的储备、对行业内的理解、对工艺品质、信息化建设、工艺设计和你的团队建设肯定是水到渠成的过程。这个过程不能一蹴而就,而是逐步推进、系统思考的过程。

记者:我们现在已经开始上市了,那么在2016年有什么大的计划?

**:还是按照既定方向把内功和团队练扎实。我有一句话叫做“战略恒定,团队稳定,产品先进”。只有在这个基础上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这样才能够符合我们对资本市场的**,符合资本市场预期。我希望百得胜定制是一个健康的、合理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