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家私沙发怎么样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家俱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1年,位于****经济开发区——中国·成都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南方家私经过十多年发展,南方家私已发展成一家占地400余亩、固定资产上亿元、员工3000余人的大型企业;南方家私是中国*大家私产业集群之一,成都家私行业前四强。

南方家私沙发—产品风格

一个产品能够迅速的扩大知名度,不仅仅是要依靠质量,同时也要依靠品牌的设计,欧洲风格的家具一般能够被大众所接受。南方家私**引进德国和意大利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南方家私融入国外时尚设计理念和风格,并进行自主创新,南方家私研发出大量款式**的产品,选料讲究,做工精细,符合消费者的时尚审美需求。

南方家私沙发—材质

实木材质是一种比较环保的材质,南方家**私很多家具都是采用的实木材质,南方家私沙发也不例外。选用上等材质制造,严格把关质量,现已顺利通过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而且南方家私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业做得十分的好对客户**“10天无理由退货、30天质量退货、360天免费维修”,让客户买得更放心。

南方家私沙发价格

南方家私沙发主要有布艺沙发和皮艺沙发两种。

布艺沙发价格:南方家私的布艺沙发居多。一般的南方家私布艺转角沙发都是在5000-8000元之间。家具组合的价格稍微会高一些,会上到八九千。

皮艺沙发价格:南方家私的皮艺沙发价格也不是很高,一般在八千元左右。因为南方家私的皮艺沙发很多都是半皮的。而全**的沙发,会上到万元的。

南方家私沙发-总结

南方家居成立二十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产品研发为先导、品质管理为生命、品牌经营为战略、北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南方家私曾先后被评为:中国质量****企业、CQC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质量跟踪**保护品牌、中国家具**创新品牌、中国**板式家具品牌、中国****、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等殊荣。

标签: 沙发南方家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