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沙发床选购方法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居室布置崇尚简洁,多功能家具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多功能沙发床就是其一,在小户型居室里,为了满足偶尔的访客居住需要,一张多功能沙发床是很必要的。那么怎么才能选择选择一张合适的多功能沙发床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沙发床的选购方法。

多功能沙发床要满足坐和卧两种功能,必须牢固耐用而且美观,其材质、工艺都应该有保证。

走进家具市场,多功能沙发床玲琅满目的款式肯定会让你无从选择,其实,这本应该是在你走入之前就应该有答案的。首先,究竟谁需要购买沙发床呢?毫无疑问,是追求空间利用率的人士或是场所。

据可靠统计,特别是多功能沙发床,能有效节省原本60%以上的平面空间,原因其实也很好推断,一般的沙发形态下的占用空间是肯定小于床形态的,而平时就只要占用沙发的空间就能得到沙发和床的双重体验。

办公室的会客厅和休息室,一般都有这方面的需求。会客厅建议选择皮质沙发床,不仅节省空间,而且真皮会给人带来郑重干练的感觉,适合商务会谈和日常洽谈。休息室建议选择折叠床或是布艺床,首先一般的休息室不会设计的很大,所以折叠床是非常适合这种场合的;其次休息最重要的是舒适, 选择布艺床更加的人性化。

小户型业主和租客。小户型的选择就很多了,基本只要满足自己客厅大小方面的要求,任何款式都是可以选择的。而租客,基本是睡在沙发床上了,所以布料和填充料一定要符合你舒适方面的要求,推荐选择可折叠布艺沙发床。或是充气沙发床,收放自如。

如上所述,选购多功能沙发床时,一定要结合自己本身的需求,不要追求过多华而不实的功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标签: 多功能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