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地毯品牌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地毯,是以棉、麻,、毛、丝、草纱线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2016中国地毯品牌。

1、山花地毯

创始于1982年,曾获****,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之一,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海马地毯

曾获得中国保护****,全面集工业、贸易、科研开发于一体的国家大型地毯生产企业之一,山东海马集团。

3、天雅地毯

中国地毯**品牌之一,吉林省着名保护商标,印花地毯**者之一,以*特的设计风格和品位享誉**业界,吉林省天雅万印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4、华德地毯

中国保护****,国内产销量*大、产品品种*全、销售服务网络*广的企业之一,郑州华德永佳地毯有限责任公司。

5、东升地毯

中国保护****,亚洲*大规模、*先进设备机织地毯生产厂商之一,东升地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签: 地毯地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