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的种类和价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在很多家庭的客厅都有着地毯的存在,**舒适的地毯可以给我们带来好的触觉体验,接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地毯的材料种类和它们的价格吧。

地毯的种类很繁多,但是按材料归类,大体上就分为了:纯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和塑料地毯。

纯羊毛地毯

因为材料成本的高,自然价格昂贵,打理很需要用心,多数被用于收藏,或者被视为地面的**品。

价格从800-5000都有。赤脚踩在地毯上,脚感非常舒适,质感*佳。

混纺地毯

是建立在上面这个纯羊毛地毯的基础上,掺入了一定比列的化学纤维制成,颜色,形状,摩擦上,寿命……均都比纯羊毛地毯要丰富跟更具有实用性。

价格从500-1000不等。被大多数家庭充分的利用。也是目前地毯中主导产品。

化纤地毯

这种地毯同样也是掺入了化学原料:以锦纶、晴纶、丙纶等化学纤维为原料,机器编织加工成纤维面层,*后麻布底缝合成地毯。

这种地毯从型,色,性价比上,接近混纺地毯。因为好清洗,好打理,耐用,大多数家庭,酒店会采用。

塑料地毯

很自然不是羊毛的,也不是纤维材料,是塑胶成品。颜色十分的夺目。

价格廉价,耐湿性、耐腐蚀性、耐虫蛀性,可擦洗,性价比十分高,一般用于卫生间,厨房,过道。

竹子地毯

有些厂家为了环保,低碳,墨墨的在材料上进行了改革,其中柱子有被采用制作地毯。

其中经济,环保,透气,健康,耐用,易打理冲洗,在将来估计很快的看到他们的影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