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凉爽是窗帘带来的夏日体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清凉叫做视觉清凉,有一种清爽叫做看着清爽。视觉上的感官体验,确实能改变人体对温度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在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要给房间换一身“衣裳”的原因。窗帘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不仅能有很好的遮光效果,实实在在地抵挡高温,如若采用亚麻等材质,再搭配清新的色调,让热烈的阳光透过这样的窗帘之后,洒进房间的也只剩星星点点的冷冷的光,设想也是不错的夏日体验。

糖果色多色入亚麻纱帘

炎炎夏日,如何透过炽热的阳光,洒下一抹清新,还得靠着糖果色的亚麻纱帘。简简单单的纯色,却不失超群的质感与舒心的色彩,是这个夏日清凉唯美的**搭配。

小清新3色入条纹罗马帘

清新风格的罗马帘,是不需要落地帘房间的不错选择。蓝、绿、红三色**搭配,条纹与单色的美好结合,**的款式与任何风格都可以搭配,升降的特殊设计,非常适合飘窗,书房等非落地窗户,一开一合之间,温馨无限。

棋盘格编织质感遮光窗帘

如若不喜阳光太强,选择一款遮光***的窗帘是很有必要的。这款棋盘格编织效果的遮光窗帘,与众不同的质感,一级物理遮光,遮光度达90%,清凉一夏。**多色可选,大热MUJI风,双色搭配效果更特别。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