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摆放到此处财运爆棚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客厅中不可缺少的家具,沙发的放置在客厅风水和住宅风水中都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具体要注意几个方面:

沙发应根据客厅面积的大小和家庭人数的多少来选择边较大大套或者小套的沙发,一般采用一套沙发即可,不宜采用两套沙发或者一套半沙发,一是在风格上不统一;二是在风水上会造成分裂家庭的格局。

沙发放此处,财运爆棚,夫妻恩爱!沙发背后宜靠实墙,不宜靠花架等空的架子或是摆放在客厅中央,这样才能形成背后有靠山的好风水。

沙发忌横梁压顶,否则会压制家庭成员的运势,破坏家宅风水。

沙发的摆设宜向前弯曲,即一个主沙发周围伸出两臂,即两个小沙发,形成环抱有情的格局,可以保佑夫妻恩爱,阖家团圆,招揽财气。

沙发放在客厅,客厅是人活动最多的地方,也是名堂气聚集的地方。所以,沙发不可放在横梁之下被压;也不可放在门口阻滞纳气之口;背后要靠实,面前要空阔、明亮;不可放在明财位;不可面向门;不可压在五黄位。

标签: 沙发摆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