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了它们安心睡眠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晚上睡觉,即使是开了空调,也常常半夜被冷醒,迷糊中盖上被子,过一会儿又被热醒,如此反复,好容易着凉的。很多人以为是温度问题,但其实,这是床品在作怪。晚上睡觉有了这几样床品就搞定。

决明子木棉枕,《**纲目》中有记载,决明子有清肝明目,利水通便的功效,用决明子做枕头也有很久的历史了,夏天,睡在决明子和木棉的枕头上,伴随淡淡的清香,犹如睡在青草丛中。

夏天换条纯棉的被子,要知道棉花纤维特别能吸水,一旦人体排出汗液,棉纤维就能马上吸收,然后渗透到另外一面蒸发掉,所以被子与皮肤接触的部位是干爽的,此外,纯棉还有很好的透气性,保持被子内外气流交换,所以不会产生闷热的感觉。

凉席,大家都知道凉席是夏天必备清凉床品,所以有了这几样床品你还怕夏天晚上睡不着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