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要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凉席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应该考虑凉席的材料,挑选质地较好的凉席。凉席有很多种,草席、竹席、棉麻藤席、**凉席、亚麻凉席、竹纤维凉席等等都是生活中常见的,但每个宝宝的实际情况不一样,家长们也要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凉席。

宝宝出很多汗:竹纤维凉席能吸收并蒸发水分,宝宝出的汗都能及时的吸附,睡起来凉爽却不冰冷,它不像竹席那样太硬,也不像麻将席那样太凉,还有除菌、防臭、清新空气的特性,很适合出汗多的宝宝使用。

宝宝容易发热:亚麻凉席凉爽又透气,吸收水份快,散热也快。亚麻凉席还没有静电,柔软舒适的材料睡起来比较舒适,还有凉血安神的作用,用在空调房里再合适不过了。

宝宝皮肤很敏感:草席、藤席、亚麻面料的凉席也都具有较好的吸湿和透气的特性,而且它们质地柔软、凉度适宜,适合皮肤娇嫩、容易过敏的宝宝使用。并对宝宝的皮肤摩擦损伤小,能*大限度地减少宝宝腹泻的发生。

宝宝*好不用竹席:很多家长大概都在用竹席吧,竹席可以说是凉席中*凉爽的了,因为竹席吸收的热量比较多,适合体质较热的人使用,但小宝宝们的体温调节功能还不是太好,怕热又怕凉,小宝宝*好不要睡竹席,即使睡了,也要做好保暖工作。

标签: 凉席儿童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