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凉席性皮炎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有的人在睡凉席后,身体接触凉席的地方如背部、腰部、四肢会红肿、刺痒、疼痛,并起一些小红疙瘩,甚至因瘙痒挠抓而发生溃烂,这就是凉席性皮炎。特别是皮肤娇嫩的婴幼儿,跟容易感染凉席性皮炎。引起凉席性皮炎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种。

材料过敏 一般来说,用绳、苇、草编成的凉席容易过敏,而用竹、藤编制的凉席引起过敏的情况较少。此外,有的凉席在生产过程中会使用甲醛,也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螨虫叮咬 一般草席很容易长螨虫,而螨虫叮咬也容易出现皮肤炎症。如果是螨虫叮咬引起,皮疹上常可看见针头大小的咬痕或瘀点。

细菌感染 特别是“陈年凉席”,积累了很多的细菌,如果没有及时清洗,很容易发生感染。 睡凉席前一定要做这件事! 睡凉席前一定要先除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