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清洗家居用品妙招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清洗老旧沙发,*先将酒精加到喷洒罐里然后朝想清理的部位喷几下,用海绵来擦拭!因为酒精会挥发的很快,所以待沙发**干透以后,用刷子沾点水轻刷沙发使布料软化干燥后,沙发干净如初!

“清洗玻璃”*先要准备的东西有喷雾瓶子、酒精、醋以及抹布。接着将1/2杯酒精、1/3杯白醋和1杯水,混合在喷雾瓶里,直接喷洒在想清洁的地方,然后拿抹布轻轻擦拭即可!之后就让它自然风干,因为酒精的挥发性很高!擦过之后一点污渍都不会留下!同样的也可以拿来擦拭其他玻璃制品喔!清洗眼镜、玻璃杯也很方便

“清理大理石类家具”,因为花岗岩材质容易被醋酸和清洁剂腐蚀,所以这边我们更改一下配方。用1/4杯酒精、3滴洗洁精、1杯水混合,一样倒入万用的喷雾瓶中!喷两下!再擦一擦*后一步骤!等它自然干就好!毕竟是酒精嘛~光亮如新啊!

“去除衣服上的污渍”,直接将酒精倒在衣服沾染油漆的地方,静置几分钟之后待酒精挥发,照你正常洗涤的方法,喜完之后衣服干干净净,同样方法也适用于地毯、墙壁墨迹喔。

“清洗卫浴及厨坊水槽”,不锈钢水槽用久后常常会发黑发黄,先用清洁剂清洗干净,抹干但是上面总受还有陈年水渍,然后将酒精倒在干抹布上,均匀地擦拭水槽然后等酒精挥发之后...跟新的一样啊!家里的冰箱、水**等不锈钢材质的,也都可以用酒精来擦拭擦完一样亮到你可以拿来当镜子照!

“除臭去异味”常常在厨房切一下辛香料,例如像洋葱大蒜之类味道比较重的切完之后手上都有股浓浓的那些味道,这时只需要滴几滴酒精到手里搓揉**味道一滴不剩!切完辣椒后,手辣得不行要是不小心揉到眼睛那简直是惨烈啊!擦上酒精,乙醇溶解辣椒油用水冲洗就不辣了

“化妆刷消毒”长期用的化妆刷堆积皮屑滋生细菌,将化妆刷浸泡在酒精里深层清洁晾干再用就不会细菌过敏了,家里可以放一罐酒精来使用!但是如果有小朋友在的话要小心别让他们不小心拿到喔!

标签: 酒精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