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与鲁迅美术学院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美誉的博洋家纺,为建立“**品牌”的**目标而孜孜不倦地追求,不仅致力于生产与销售,而且还注重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博洋电子商务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业内几十位设计师,具有**化的研发理念,为博洋家纺线上产品风格和调性的确立提供了强有力的**。

此外,博洋家纺电商总经理吴荣华先生每年亲自带领研发团队远赴欧洲,与各国设计师密切沟通、交流,探讨走在时尚***的潮流元素,不断提升创新意识。

博洋家纺电商作为与科院合作的实践基地,始终秉承着“幸福生活点睛品”的理念,成为国内**家纺企业,并在近几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09年,博洋家纺成立网购部,*次参加双十一,单日销售破17万;且在2010年双十一当天突破2000万,**电子商务史销售记录并连续两年**家纺销售**;在此后的每年里,博洋家纺电子商务的销售额逐年稳步增长;2015年,全年销售额已突破3.7亿;2016年,博洋家纺电商获得宁波**企业自媒体“传播先锋奖”。

正因为如此,博洋家纺在“雏鹰行动”计划中,每年引进众多的中**人才。“鲁迅美术学院教学创新与研发实践基地”项目的实施,也是博洋家纺引进人才、实现“雏鹰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联手院校建立实践基地,不仅为大学生们提供了深入学习实践的场所,还促使了博洋家纺与鲁迅美术学院共同制定适应企业、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借助高等院校的优质资源,加快学府科研成果在企业生产力的转化,促进科院与企业的共同进步。

每一个怀揣着理想的学子都渴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而企业的创新发展也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二十余年发展历程,博洋集团在不断壮大,博洋家纺电子商务团队更是在持续不断的改变中完成一个个全新的蜕变。“大学生创新与研发实践基地”的建立,让广大学子的理想真正在行动中启航,也让博洋家纺的未来发展更具活力。

标签: 博洋家纺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