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走进联邦沙发制造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5月17日,**电视台****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联邦家私集团

走进联邦沙发

**电视台****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联邦家私集团,对联邦沙发来说是一种专业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更是不断鼓舞着联邦人坚持所想,不畏困难,精益求精的催化剂,让联邦的人都为联邦的品牌增添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优越感。

节目组深**邦沙发的制作车间,进行一系列的参观和采访,让节目组深刻了解到联邦沙发的运作和工艺制作流程。联邦沙发工匠精神都体现在每一处制作的细节当中。

到底何为工匠精神?

工匠对自己制作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们对细节有很高要求,追求**和**,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把品质从99%提高到99.99%,其利虽微,却**造福于世。

有人说工匠精神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有人说他是一种把对工作的热爱代代相传的精神,还有人说他是为顾客**价值的初心。

那么对于联邦沙发来说,工匠精神到底是什么呢?

对于32年的联邦来说,工匠精神就是一颗骄傲的心,一种高贵的气质,根植家具行业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家具早已不是单纯的一桌、一椅、一床,*具匠心和精雕细琢的艺术设计与****的制作工艺才是联邦家私设计的“工匠精神”所在。

联邦沙发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创家居设计精神,以无边界的开发理念,在风格、造型、用材、线条、功能等方面力求做到**,追求**效果。设计上主张身心合一,营造*具个性的品位与居室环境、家居生活的和谐统一,全面愉悦体验者的心灵,呈现品位与舒适具备的家居空间。

作为时尚艺术流派的经典作品,联邦沙发摒弃一切干扰主体的不必要东西,主张用极少的色彩、线条、材质、元素去追求**丰富的艺术效果,既是极简主义的代名词,也是具有主张精雕细琢的联邦沙发产品的宣言P>

艺术来源于生活,也服务于生活。联邦米尼作为32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环保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如何让艺术与生活达到尽善尽美的和谐,正是联邦米尼一直以来的**追求。

标签: 联邦沙发cct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