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什么牌子好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抱枕在家居中很常见,主要放置在沙发上,用来装饰沙发的,很多人都喜欢把抱枕抱在怀中,这样可以起到保暖和保护的作用。现在抱枕不仅仅运用在家居当中,还会用作汽车装饰品的必备品。那么抱枕什么牌子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抱枕什么牌子好

1、可立特

可立特家居生活(深圳)有限公司,美国设计及家居饰品行业公认的**者,美国*大的设计和家居饰品商之一,美国第23届ARTS大奖年度家饰品牌,呈现融合怀旧风情,多国文化,与现代休闲生活为一体的设计和艺术。

2、HOLA特力和乐

特力(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始创于1978年台湾,亚洲大家饰家用**零售品牌之一,居家软装业的趋势**者之一,亚洲地区*杰出耐久性家居用品的贸易公司之一。

3、多样屋Tayohy

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上海市家居**品牌,中国连锁经营业**企业,国内消费者*****之一,上海市市场**品牌之一,致力于提供实用和高品质的家居商品。

4、简爱家居

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家居饰品**品牌,知名(著名)家居用品品牌,中国*受欢迎的家居生活时尚品牌之一,国内家居饰品行业示范品牌,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具有**化水准的时尚家居连锁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