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绮窗帘2016窗帘品牌领导者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罗绮窗帘作为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让罗绮窗帘在中国窗帘市场上独树一帜,成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开拓者。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成为精英人群的生活标签。罗绮窗帘的多重优势让加盟者赚钱轻松,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罗绮窗帘是北京华夏巨人科技开发有限旗下的国内知名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让您的家因为窗帘的选择和加入变得更加温馨,更加让人流连忘返。罗绮窗帘凭借欧式化、经典化的品牌风格定位,以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的风格,深受中国万千消费者喜爱和青睐。

作为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罗绮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中心,拥有华中华北华南三大配货中心,辐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国内外顶级窗饰布艺专业设计机构及供应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窗饰布艺流行趋势。

罗绮窗帘先后荣获中国家纺时尚产品大赛形象视觉奖、 国际家纺设计大赛金奖、第二届中国民族家纺设计大赛银质奖、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品牌产品设计风格奖等奖项。罗绮总是能敏锐捕捉窗帘布艺的流行趋势,并以自我之力引领这种趋势的发展。2016年罗绮窗帘再次荣获布艺窗帘第一品牌和十大窗帘品牌领导者!

标签: 罗绮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