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检测凉席是否达标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大家都会选择购买凉席,对于凉席的选择也是比较头疼的问题。夏季产品基本上以清凉为主,因此清凉材质就很重要,而且人的体质不一样选择适合的材质也就不一样,选择合适材质的凉席能达到清凉的效果。

目前市面上的凉席品种琳琅满目,有竹席、亚麻席、草席和藤席等类型,挑选凉席并不是越贵越好,越凉快越好,而是要综合考虑到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考虑到现在家庭里都有空调,在空调间里面如果凉席太凉的话反而会着凉,对身体会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家里有老年人或者孩子,晚上开空调的话麻将席反而不太适合。相比之下,藤席就显得很柔软舒适,适合儿童和老人。另外,选择竹席的话*好选择接近原生态竹子的颜色,其他颜色都基本上是染的,油漆里面含有化学物质,对身体不好。选购凉席时*好先闻一下席子的气味,如果有些刺鼻可能含有甲醛,购买后可进行擦洗、晾干、暴晒,甲醛含量会明显降低。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