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板式床颜色搭配知识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色彩常常可以影响人的心情、性格和感情。家长一般都会给孩子选择色彩鲜艳的儿童家具,但其实儿童板式床的颜色是否适合孩子的性别、年龄、性格以及喜好才是**。如果家长只是通过自己主观的判断而不理孩子的感受就把各种颜色堆在房间里,很容易造成孩子的不良反应。

男生一般偏好冷色系,不要复杂,也不能太单调,适当放一些亮色做点缀;女生喜欢高明度、高彩度的暖色,粉红色、红色等都很受小女生的欢迎。

0-3岁的儿童,一般选择颜色比较艳丽的儿童板式床,有利于孩子对周围环境的认知,也可以诱发婴儿的观察力;而随着孩子慢慢长大,家具的颜色也应该适当调整,摆脱以往过于稚气的氛围,柔和的颜色给他们**一个踏实的学习环境。

性格活泼开朗的孩子多喜欢明快鲜艳的暖色,家长可以选择黄色、蓝色等作为儿童板式床的主色调;安静内向的孩子则偏爱中性色等冷色,那家长就可以将儿童板式床的主色调定为灰色、白色等。

儿童床摆放的风水:

为了让孩子安心睡眠,儿童板式床不可设在横梁下,不可面向有强烈阳光的窗户,不可太靠近窗户或落地窗,不可位于炉灶上下或卫生间上下,不可头朝房门,不可背靠马桶,不可摆放神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