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床垫好用吗?有哪些特点?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冷暖床垫怎么样,冷暖床垫加盟有哪些优势?冷暖床垫又可以称为空调床垫、调温床垫、恒温磁化床垫、多功能冷暖床垫。它是一种微电脑自动控温、多功能冷暖床垫。冷暖床在天热的时候可以可以降温,天冷的时候可以升温,它是一款多功能床垫,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冷暖床垫吧。冷暖床垫好用吗,冷暖床垫有哪些特点?

冷暖床垫是一款多功能床垫,它配置有一个主机,可用于调节床垫的温度,还可以利用遥控进行遥控控温。床垫的内部是无电源的,谁采用先进的热传导技术,可以在短时间里将主机产生的温度导入整个垫体中。冷暖床垫低能耗设计,无漏电隐患,无电磁辐射,无氟利昂,无辐射,不抽湿,不噪音,****空调病。其外型美观时尚,尽显高雅品位,更实用,更人性化。可四季通用,任意折叠,体积较小,携带方便,健康,节能,环保。是很好用的调温床垫。

冷暖床垫它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它每小时用电0.06度电,而空调每小时用电在2-3度电,取暖器每小时用电在0.9-1.8度电。每天晚上睡8个小时的睡眠,冷暖床垫就可以节约用电500度以上,每年冬天和夏天算8个月就可以节约用电4000度,我们按7毛*一度电算,一年就可以节约2800元人民币。所以它的性价比是高的。

冷暖床垫是一款以**技术,又****的床垫。它能自我调节人体所需的温度,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解除脊背筋骨疲劳,还在不知不觉中**肌肉,使人舒适入睡,冷暖床垫在无形中起到了**理疗的功能。

冷暖床垫它是一款**床垫,又是一款性价比特别高的床垫,它能给我们带来冬暖夏凉而舒适的睡眠,它又能在我们睡眠的时候促进人体的身体血液循环,有效的改善一些病状。它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床垫,也是我们送给老人*好的礼物。

标签: 床垫冷暖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