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就让3D床单陪伴你入眠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床单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可能一件很普通的床单就能满足你的生活,一些卡通床单,可能已经让你心满意足,但看看下面这些很有立体感的床单,如果和它们睡觉,是不是很带感?今天就带大家看下今年异常*爆的3D床单,或许生活方式因此改变哦。

3D床单:纯棉公主床单

3d梦幻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碰撞,3D效果非常好!被套图案鲜明,颜色绚丽,层次分明,布质也很不错,做工精美,怎么看都觉得美美的,都不忍心躺上去了,仿佛身临大自然般的感觉,这样的床,别说躺上去,看着都有一种保护欲望,拥有它,就是良好睡眠的**。

3D床单:蓝色海豚四件套

还有什么比睡在蔚蓝的大海上怡情,可能这个愿望难以实现,但是拥有了这款装备,任由你在大海上遨游。想想看,你置身在广阔无垠的海面上,旁边有海豚为伴,清凉的海风吹过,耳边是绵延不绝的海浪声,还有什么比这更安逸的吗。同时,**的设计也是选择它的原因,3D多点定位印染,这样就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棉和纤维的**融合,这样的面料不易起球不易褪色哟。

3D床单:3D卡通床单四件套

这款是许多小朋友们的*爱,晚上和小动物们相拥而眠,棉质的面料更像是小动物们身上的绒毛,毛茸茸的仿佛和小动物的亲密接触般,没有爸妈的陪伴,我们一样可以快乐的入睡,狮子图案很**,非常清晰,铺上非常霸气侧漏,跟真的一样,很个性,够档次,是小朋友和大男孩的**之选。

世界已经全面进入了3D时代,现在就连床单也被3D征服了,这么立体确定不是PS吗?这里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真的,请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此立体的3D床单陪伴你入眠,想必晚上你一定会做个好梦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