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床质量好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忙碌了**的上班族,回到家中,都想冲个热水澡,然后投进舒适的床上,为自己的身体充电,以更好地精神面貌迎接明天的挑战。床是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很多人认为只要有一张能睡觉的床就行的,但是一张床的好坏能直接影响我们的睡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什么品牌床质量好以及实木床*新价格如何吧。

什么品牌床质量好1 、华日

现已拥有多种风格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300多亩,建筑面 积50多万平方米,员工5000多人,高等设计、管理、销售人才500多人。

什么品牌床质量好2、曲美

1987年,曲美家具品牌在充满着对欧洲自由主义生活态度和西方视觉审美艺术的美好敬意下华丽诞生!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什么品牌床质量好3、双叶

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8日,是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大基地之一,销售网点分布国内外300多家,年生产能力为150万件(套)实木家具。

什么品牌床质量好4、联邦

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早以设计**,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联邦集团展的常青树。

天然健康环保的实木床,流露出自然原始的生活气息,符合现代人对品味的高尚追求,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回家就能让我们找到大自然的温馨舒适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质朴纯净。购买实木床,就要认准以上小编介绍的几个品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