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分类你知道吗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1.毛圈毛巾——全棉毛圈组织毛巾在织布机上织造时添入纱线形成毛圈,通常称为“集圈组织”。

2.割绒毛巾——割绒毛巾类似于毛圈布,通过割绒把毛圈割断修绒同时把面料表面绒毛剪短,其绒毛比毛圈布短有点类似天鹅绒表面的绒毛。许多消费者喜爱割绒毛巾精致的光泽。一般使用毛圈的一面接触皮肤,更容易吸湿。

3.印花毛巾——毛圈布或割绒毛巾布面上设计各类漂亮的印花图案。

4.提花毛巾——毛巾表面有精致立体感较强的花纹稍突出在面料表面上,在提花机上织入毛巾面料中。

5.绣花毛巾——让洗浴室更加精美富有优雅情调,一些生产商把绣花或边饰应用在毛巾设计上。

标签: 毛巾毛巾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