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环保的儿童床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间必须配备一款儿童床,儿童床的环保关系着孩子的安全,家长怎么了解儿童床是否环保呢?小编来告诉你,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知识。

在选购儿童床时一定要注意其环保性能,*好让商家出示家具的检测报告,检查其具体的甲醛以及重金属的含量数字。

在板材方面,*好采用实木材质,板材表面的油漆为水性漆*佳。目前市面上品质较好的儿童家具采用松木实木制作,松木的木材稳定性好,物理抗压、抗剪、握钉力强等突出特点。本身的木至细胞仍具有活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有毒害物质,净化空气。而且还散发出一种自然清香—芳香烃负离子,有益人体健康。

在床垫的选择上也有讲究,床垫一般不宜选择过于松软的弹性铺垫,或者干脆使用硬板加棉被。因为在儿童的发育过程中,过早地使用太软的弹簧床垫,会造成儿童脊椎变形。儿童床垫面布要**使用100%纯棉,内部胶水也必须使用环保胶水,可拆洗床垫更适合。

*后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儿童床要尽量避免棱角出现,边角要采用圆弧收边,而且用手摸起来要光滑,不能有木刺和金属钉头等危险物。

对于3岁以上的孩子来说,已经有了自己的喜好判断!因此在选购儿童床时,*先要尊重孩子的选择,让宝贝参与你的家居装饰选购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