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床品挑选也要有细节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儿童房是每个宝宝*重要的个人空间,那么床品就是让房间焕然一新的点睛之笔,精致的床品都能带来满溢的温柔和浪漫。但是,你真的懂得挑选儿童床品吗?现精选出3种的床品挑选细节,让你从*容易更换的床品入手,打造呵护宝宝私密空间里的大心机。

细节一:儿童床品棉料的挑选,呵护宝宝每一寸细腻肌肤

你有真正了解过全棉的含义吗?据科学研究含棉量为95%-100%的衣物或用品才能称为全棉。国外家长在选择床品时,绝大部分选择全棉的床品。他们不会经常洗晒宝贝的床品,要么直接换掉。而我们中国妈妈,特别是在春夏交替季,觉得被子需要常洗,常晒才能保持清洁,但经常洗晒会破坏床品的质量,对宝宝细腻肌肤会有伤害。若考虑到实际情况,为宝宝入手床品时,尽量选择100%全棉,100%全棉的床品色牢度较高,耐磨,耐洗,耐晒。

细节二:儿童床品支数的挑选,环保~手感~亲肤力~透气力棒棒滴

很多时候,在选择床品时,床品上的标签不会标明它们真正的支数。但支数对床品的质量来说,是尤为重要的,支数越高床品密度就越高,手感更为柔软舒适,细腻滑爽,对宝宝的肌肤**呵护。现在目前市面上床品普遍是40支床品,如果能入手到60支的床品,说明你已经奔向上等小康生活,因为60支床品的价格相对会高点。

细节三:儿童床品款式的挑选,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帮手

科学研究,宝宝从小接触款式丰富、多样及灵活的床品对其健康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丰富多彩的图案能激发宝宝的**力,发散力。如果能坚持让宝宝接触3个月以上,甚至可能会影响宝宝以后性格的发展,激发宝宝对生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