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吉斯家具怎么样 健吉斯家具价格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家具中*不能少的就是家具了,没有沙发我们就不能窝在家里看电视,没有床我们就睡不了觉。而家具市场上品牌各种各样,看到消费者花多眼乱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健吉斯家具怎么样吧。

健吉斯家具怎么样

  健吉斯实木床床头靠背的皮制部分都是采用的进口的头层黄牛**,绒布是**的,所以这个品牌的产品,手感好,耐磨耐用免洗,有弹性且不宜起皱。

  健吉斯家具使用的油漆是通过了环保认证的,释放的甲醛低于国家要求的标准,是**合格的产品。

  健吉斯的实木床一般为橡木,这个属于不错的实木。健吉斯的产品有出口到欧洲国家,所以该品牌的产品基本上都是欧式风格,田园公主风格。这种风格的实木床非常适合装修风格为欧式,田园式的家庭。整体效果美观大气,尊贵高雅。

  健吉斯的实木床上的排骨架通常做工很好,非常结实。实木床质量好,美观,输入中档产品里面的翘楚。

健吉斯家具价格

  健吉斯家具欧式床双人床**法式床田园公主床婚床橡木实木床2799元

  健吉斯家具韩式床双人床田园公主床橡木实木床欧式床1.8米1550元

  健吉斯家具欧式实木床新古典**婚床美式双人床1.8米橡木床3999元

  健吉斯家具韩式田园床1.51.8米实木公主床双人床婚床1973元

  健吉斯家具韩式床双人床田园公主床橡木实木床1.8米1599元

  健吉斯家具欧式床双人床橡木实木床田园公主婚床1.8米婚床2699元

  健吉斯家具的产品价格,一般中等收入阶层都是能接受的,而且健吉斯所用的材料都是真材实料,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好,各位消费者在为自己的家居选购家具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健吉斯家具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