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加盟投资30万适合哪些品牌?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投资成热门行业,目前的家纺企业比较看重经销商的资金预算问题,因此足够的资金,可以让您顺利加盟一个实力较为雄厚的家纺品牌。那么30万元,适合投资哪些家纺品牌呢?

一般来说家纺加盟启动资金30万可以加盟一个不错的品牌了。列如:巴黎春天家纺。

巴黎春天家纺

巴黎春天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业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严格的管理体系。旗下品牌“巴黎春天”是一个全国连锁的**家纺品牌,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精品时尚家纺展厅。公司拥有一批国内**的时尚设计师,使巴黎春天家纺始终走在潮流的前端,在印染工艺、花型、款式、产品质量方面精益求精,着力把“巴黎春天”打造成一个充满爱与浪漫,**家纺时尚潮流的品牌。

巴黎春天纺织品种类齐全,拥有床罩套件,床垫、被子、枕芯、窗帘、欧式单件、家饰用品、儿童用品、酒店配套、学生公寓纺织品等**系列二百多个品种,拥有为**饭店、学校、医院等设计、生产、提供纺织装饰配套用品的雄厚实力。各类产品的规格、质量均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服务,并拥有完善的配套服务,受到客户的****,与国内外许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巴黎春天家纺开店基本条件:资金20-50万元,店铺面积60-80平米。顺利加盟巴黎春天家纺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16-9698

诚然,光有资金并不能****您能够顺利加盟如意的品牌,建议在申请加盟品牌前,先对开店当地市场进行一个较为系统的考察,帮助您能够成功开店,在日后能够顺利经营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