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手推车品牌介绍 婴儿手推车价格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父母们都会趁着假日带自己的宝宝出外走走,婴儿还不会走路,如果整体抱在身上,相信走了一阵儿,父母们都会觉得累了。一辆婴儿手推车就能解放父母们的双手了,让孩子在自己的专属座椅上欣赏美丽的风景。但是在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很多父母都会犹豫,什么品牌的婴儿手推车才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婴儿手推车品牌介绍以及婴儿手推车价格。

婴儿手推车品牌介绍

  1、好孩子

  好孩子集团创立于1989年,以关爱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改善婴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促进孩子健康成材,推动中国科学育儿运动。基于前瞻性育儿科学研究,好孩子集团专注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育儿服务。

  2、葛莱

  从1942年至今,Graco拥有超过60年的婴儿用品发展经验;是美国婴儿用品市场的**者,是*主要的汽车安全座椅品牌、每年超过3,000,000台的汽车安全座椅行销**,是单台推车和四合一推车的**品牌,在儿童用品的各个品项中**群雄,是安全、好品质的儿童用品代表。

  3、康贝

  由希望与有缘人“配合”的“Combination”而缩写成“Combi”要**丰富而有梦想的生活文化,将人们温暖的交流场所向世界**。Combi珍惜有缘的人们,让他们的幸福实现。Combi这样的公司名称蕴含着一个理想那就是希望成为协助“母亲(参与育儿的每个人)与婴儿的伙伴企业。

  4、三乐

  一个具有强大制造力的实体企业,属安徽省规模*大的专业生产童车、童床及相关产品的民营股份企业。目前研发并生产推车、童床、学步车、三轮车、健身车等五大系列儿童用品。

婴儿手推车价格

  goodbaby好孩子婴儿推车高景观可躺可坐宝宝避震折叠童车手推车1499元

  GRACO美乐超轻宝宝婴儿手推车可坐躺轻便折叠四轮避震童车980元

  Combi康贝F2plus欧美时尚轻便可躺婴儿手推车童车伞车2980元

  三乐婴儿手推车童车双向可坐可躺婴儿车轻便折叠宝宝推车226元

  婴儿手推车是一款带宝宝外出散步时候重要的交通工具,能够让妈妈们轻松的带着宝宝上街购物。但是婴儿手推车根据宝宝的成长、使用用途有不同的分类,所以父母们在选购婴儿手推车的时候,品牌是*选以外,其使用用途已经推车的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就是婴儿手推车品牌介绍以及婴儿手推车价格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