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床选购指南 午休折叠床价格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能够让午休睡得更好,不少朋友想购置一张折叠床,不但可以节省空间,还能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放松。那么折叠床应该怎样选购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折叠床的选购指南以及午休折叠床价格。

折叠床选购指南

  1、看弹力

  亲自躺下,并左右翻转几下,好的弹簧不会有移动或高低不平的情况,并且能立刻**原来的形状。

  2、看稳固性

  可用两手将产品前后左右摇一摇、晃一晃,牢固的说明框架好。

  3、注意包布的质量

  买皮质的可以用两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拉一拉,手感有力,**性好的是上等品

  4、看工艺

  如果是钢架结构的折叠床,要注意焊接处要光滑、无空隙,镀膜看上去要均匀、柔和,并采用了[喷塑工艺]处理的钢管表面,硬度高,更耐磨,更有光泽。而如果采用的是[烤漆]的工艺,则钢管表面比较容易产生划痕导致容易氧化生锈,并且没有光泽。

  产品的人体工程学

  1、单人折叠床,单元尺寸:高度:231厘米、厚度:60.6厘米、宽度:100厘米

  2、双人折叠床,单元尺寸:单元的展开尺寸为200厘米(开间);进深115厘米/104厘米,深度:33厘米/44.60厘米。

午休折叠床价格

  市面上出现的折叠床品牌很多,其价位一般在200-500元之间,网上的稍便宜一些,一般在50-150元之间。

  EASYREST易瑞斯**升级三层加强折叠床加固单人床午休床 153元

  凯茵成折叠床1095H 紫色+**灰色绒棉垫 168元

  乐巴士折叠床 免安装午休单人双人办公室午睡陪护躺椅行军沙发 条纹色 65cm 288元

  折叠床不但能给人提供方便,更能节省空间,可谓一举两得。不过折叠床虽然好,安全问题还是要多加注意,毕竟长时间的开合折叠总是难免有零件上的磨损,所以使用上一段时间就要定期检查一下螺丝和关节位置,小动作能避免大危险。好了,关于折叠床选购指南以及午休折叠床价格就给您介绍到这里了,谢谢大家收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