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摇椅有用吗 婴儿摇椅推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会看到,当小孩哭闹的时候,大人们一般都会抱起来摇两下,然后小孩就停止了哭闹。于是,婴儿摇椅成为了小孩们日常的“窝”,甚至有很多宝宝是被经常“搁置”在摇椅里面的。那么,婴儿摇椅有用吗?婴儿摇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摇椅有用吗

  婴儿摇椅为妈妈的育儿过程增添了不少乐趣,对于新生儿宝宝,它还起着不小的作用。婴儿摇椅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可暂时性地解放母亲的双手,缓解育儿的艰辛,可以同时进行其他的事,照顾宝宝与工作两不误;

  2、妈妈可以一个人轻松地给宝宝喂食,再也不会显得手忙脚乱,并且可以防止宝宝吐奶;

  3、宝宝躺在婴儿摇椅里面时,妈妈可以跟宝宝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玩耍,增进母子间的感情;

  4、婴儿期常被摇的宝宝大脑发育喜人,同时可以防止长大后晕车,晕船等现象。

  你知道“小孩被摇几下就会停止哭闹”蕴藏着*大的科学依据吗?日本着**学博士高桥悦一郎*新研究表明:经常接受摇晃的宝宝,大脑的发育速度喜人,仅仅1年的时间,脑子的重量便由*初的400克左右增加到800克左右,整整翻了一番。而且所增加的部分恰恰是脑的精华—大脑的新皮质,它为孩子的智商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生物学基础。

  既然如此,我们不得不来了解下婴儿摇椅使用的注意事项了。

  1、宝宝在婴儿摇椅里待的时间不宜过长,免得影响宝宝骨骼的生长。

  2、一定要等到宝宝可以自己能坐的时候再用,否则会容易引起骨骼的变形。

  3、将宝宝放到摇椅里之后,妈妈们不能远离摇椅,免得宝宝不小心从摇椅里翻出来。

  其实,关于小孩哭闹要不要摇还有其他许多种说法,比如“不能从小就顺着他,养成这样一种坏习惯”,具体要怎么做,就要靠大人们自己去把握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品牌的**吧。

婴儿摇椅**

1、kid**ile凯德氏婴儿摇椅

  品牌:kid**ile凯德氏

  参考价:149元

  货号:602C

  KIDSMILE(凯德氏)是SharndyIndustrialTrade(HK)LTD旗下的孕婴童品牌,做为KIDSMILE(凯德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商,杭州艾贝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负责其品牌产品的设计、生产和经营。产品涉及婴幼儿儿车床、汽车安全座椅、洗护用品等婴幼儿专用产品。

  这款婴儿摇椅是凯德氏的**,销量长期位居NO.1,共有橘色、蓝色、粉色三种款式。外形布料颜色绚丽,很耐脏,座套也可拆洗。

  内部采用三点式安全带,还配备了一个小枕头,帮助宝宝头部定型。它的靠背角度可调整,可座可躺,玩具架可移动,可放平,适用不同情况。如果想要外出时使用,它还设计有两根手腕带,虽然有个超大顶篷,但是收合起来很方便,整个摇椅拆卸起来也很简单。

  美中不足的是,摇椅长度有点短,适合新生儿期的宝宝使用。而且并不是电动的,需要妈妈手摇。

2、chicco智高豪华震动婴儿摇椅

  品牌:chicco智高

  货号:C60877260

  参考价:880元

  规格:78*43*62cm

  智高(chicco)为意大利阿佐娜公司(Artsana.S.P.A)*着名的婴幼儿品牌。阿佐娜公司由卡特里先生于1946年于意大利COMO成立。从生产医药医疗用品开始,逐步扩展业务至婴幼儿用品、化妆品、玩具、童车椅等系列。

  这款摇椅是国内工厂代工的。采用的是铝合金骨架,只有4.1KG重,底部支架既可作为躺椅,也可转换为摇椅。搭配了多功能音乐健身架,可以播放5*音乐,玩具架上配备了圆球和拉手,可锻炼手眼协调能力。柔软透气的靠垫设计适合于初生宝宝,也可作盖毯。*大的特色是附带可震动装置,妈妈省去了手摇的辛苦,还能更好的安抚小宝宝,0-12个宝宝都适合。

  当然与这一科技装置相配的,它的价格也不便宜,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家庭。

  婴儿摇椅有用吗?宝宝在婴儿摇椅里待的时间不宜过长,免得影响宝宝骨骼的生长,但是,一定要等到宝宝可以自己能坐的时候再用,否则会容易引起骨骼的变形,另外,婴儿摇椅**chicco智高以及kid**ile凯德氏两个大品牌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