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怎么样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我们居家必备,也可以说是我们客厅的门面,一款优质的沙发,在选择上不仅仅是美观,还要看质量,那红苹果布艺沙发好不好?这需要我们先了解红苹果家具品牌好不好。消费者在选择其家具类型时首先会了解该品牌怎么样,认为品牌就是品质的象征,然后根据品牌的影响力来选择其下属商品,那么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介绍吧。

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介绍

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怎么样呢,红苹果家具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床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经过30多年时间,红苹果家具先后获得“绿色选择”标志的家具品牌、香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国家环保总局“十环认证”、“消费者最信赖十大家具质量品牌”、“中国质量500强”、“欧洲环保认证”等等奖项。从这些奖项我们都能看出红苹果家具的实力所在。

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技术用料

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怎么样呢,红苹果家具的生产设备都是从国外引进的,不仅引进了设备也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实现了优质、高效、现代、环保的生产构想,也给我们展现出了新潮与时尚,红苹果布艺沙发大多是采用丝质、绸缎、粗麻、灯芯绒等耐磨材料作为沙发面料的。其不同的材质体现了不同的特质,丝质、绸缎面料的布艺沙发尽显高雅、华贵,给人一种富丽堂皇的感觉;以粗麻、灯芯绒为面料做的布艺沙发尽显沉实与厚重,让人感觉吹来的是自然、朴实的风。

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设计风格

一般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的设计风格是怎么样的呢,它一般都会采用条格、几何图案、大花图案及单色的面料来做,因为条格图案的布料看起来整齐、清爽,用它来制作沙发,在设计简洁、明快的居室中十分适宜;几何及抽象图案的沙发给人一种现代、前卫的感觉,适于现代派家庭;大花图案的沙发跳跃、鲜明,可以为沉闷、古板的家庭带来生机和活力,也给人带来了悠闲、舒畅、自然地田园生活情趣,同样也展现了年轻人追求时尚品味的特性。

红苹果布艺沙发品牌-设计理念

1.产品定位: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以名牌家具品质及服务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家具品牌;2.产品风格:具有现代时尚的简约风格,产品侧重实用性及功能性,具浓厚的生活气息;3.产品款式:款式丰富多样、颜色选择多,组合自由且配套性强;4.我们专注:提供从客厅、餐厅、书房、睡房、床垫至儿童房不同系列的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