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缇家纺好不好?芬缇家纺价格介绍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家居生活环境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其中就体现在家居纺织品的选择上,人们在选择家纺用品时不再单一的考虑产品是否能保暖或实用等功能,更多的是产品的设计和性能上来考虑产品是否能为家人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为居室环境带来良好的装饰效果。芬缇家纺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家纺品牌,该品牌旗下的家纺产品种类繁多、产品设计形式多种多样,能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下文将一起解析下芬缇家纺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芬缇家纺好不好吧!

芬缇家纺好不好-品牌故事

芬缇Fantti品牌于2011年12月成立于美国,由优曼家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独家销售。芬缇Fantti定位于中高档市场,凝练美式设计精粹,以其尊贵奢华的风格和悠久经典的家纺艺术,赢得了时尚精英人士的一致赞许。芬缇Fantti为美国高端家纺品牌,将新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融为一体,沿袭欧洲皇室和美国新贵的尊贵奢华风范,并注入现代生活的时尚元素,为追求生活品质和奢华享受的金领一族提供居家生活的新感受。

芬缇家纺好不好-产品材质

芬缇Fantti是优曼家纺旗下奢华高贵典雅象征的家纺品牌,芬缇Fantti窗帘系列采用高支高密100%的全棉斜纹印花面料,触感柔软舒适,质地细腻,做工精细,针角细密,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色牢度高,不易褪色,不起球,并且环保健康;面料织造时用经纬组织变化,形成各种风格的图案。图案艳丽逼真,栩栩如生!芬缇Fantti品牌的产品种类主要为床用被单、盖毯、浴巾、被芯、枕芯等五个产品系列,这些系列中的产品种类多种多样,消费者可从中选择到合适的家纺产品

芬缇家纺好不好-产品风格

芬缇Fantti将新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融为一体,沿袭欧洲皇室和美国新贵的尊贵奢华风范,并注入现代生活的时尚元素,为追求生活品质和奢华享受的金领一族提供居家生活的极致感受。芬缇Fantti定位于中高档市场,凝练美式设计精粹,以其尊贵奢华的风格和悠久经典的家纺艺术,赢得了时尚精英人士的一致赞许。所以,芬缇家纺的风格有欧式简约风格、欧式奢华风格、婚庆系列等多种风格,特别是欧式风格系列,为国内中高端家纺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芬缇家纺好不好-价格

由于芬缇Fantti家纺的产品定位于国内中高端市场,产品无论是选材还是设计上都是比较高端的,所以,芬缇Fantti产品的价格也比一般的家纺品牌产品稍贵一些。芬缇Fantti的床上用品选用天然真丝为原材料,采用高支高密的斜纹工艺制作出来,给人柔滑舒适的触感,舒适亲肤、高支高密面料使得床品更加柔肤保暖,天然蚕丝柔滑饱满,给人温暖柔和的舒适感,比如上图这款芬缇60支天丝贡缎大提花四件套的价格为659元,但价格也算是比较中等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