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家具厂家盘点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新中式家具设计在形式上简化了许多,通过运用简单的几何形状来表现物体,但它也不是凭空出现的,是在古人经验总结的基础上演变而来,是取其精华部分、去其外在的形式并运用现代的方式表现出来的,是古代家具的现代化演变的成果,新中式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没有刻板却不失庄重,注重品质但免去了不必要的苛刻,这些构成了新中式风格的独特魅力,那么,新中式家具厂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中式家具厂-广燕家具厂

来看看第一家新中式家具厂吧,佛山市南海沙头广燕家具厂创立于1998年,坐落在“敢为人先,崇文务实”的广东佛山市,交通便利、人文气息浓厚。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是一家以国际贸易、国内专卖加盟、工程项目、直营体系四大业务版块为主体的实力型家具企业,公司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为企业使命,致力于让优质实木不再奢华、让更多家庭拥有健康家居享受。十多年的风雨兼程,十多年对环保、舒适、健康、品位始终如一的孜孜追求,务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新中式家具厂-广东红运家具有限公司

继续来看看第二家新中式家具厂吧,广东红运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华颂家具集团,是以红木家具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的大型企业,创建于2006年,公司地处东莞市东城区牛山外经工业园火炼树工业区,红运家具已成为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东莞市专利培育企业、有近200件产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专利证书。在全国工商联举办的中国家居业(09-10)双年总评榜上,名鼎檀分别被授予中国家居业双年创新标杆企业、原创设计金奖 、质量诚信企业奖称号。

新中式家具厂-驰道家具东莞销售部

第三家新中式家具厂是驰道家具东莞销售部, 驰道家具东莞销售部拥有大面积现代化标准厂房,及大批专业管理人员和优秀生产员工,总部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在驰道组织队伍里,聚集行业精英,人才在驰道被视为最大的财富,我们自主设计创新并以生产软体、板式、实木、玻璃、金属家具为主,产品传承简约、时尚、自然的欧洲现代风格,迎合现代家庭装潢绿色环保的要求,结合现代中式元素实木板式家具,通过布艺、真皮、玻璃、五金的完美结合,诠释了生活的深层含义。

新中式家具厂-金尔名家具有限公司

最后一家新中式家具厂是金尔名家具有限公司,它是一家专业从事红木家具、功夫茶台、大理石等家具开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司所生产研发之红木家具以造型独特、个性鲜明、工艺精湛享誉大江南北。目前已先后开发出茶台系列、古典系列、新中式系列等多类多款产品。旗下拥有“集大成,汇广川”之广川品牌茶台、古典家具系列,不止奢享之新中式人文系列。在历届家具名展“龙家展”拥有固定展位。公司以传承文化、弘扬经典为宗旨,秉承至诚、至真、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品牌开创市场,以产品开拓市场,为广大销售商、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享受及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