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实木家具沙发好吗?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之所以长盛不衰,可以从下面三个方面来分析,天然、环保、健康实木家具流露出自然与原始之美,实木家具有保值功能,同时能给家居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因而颇受中高档消费者欢迎。它的优点是体现自然,自然的纹理,多变的形态,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丽的花纹。那么,双叶实木家具沙发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双叶实木家具沙发的介绍吧。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介绍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怎么样呢,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成立于1995年,重组于1997年2月,是一家采用国际最先进技术,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实木系列家具和家居产品的国内一流公司。双叶总部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员工近3000人。双叶拥有大规模的现代化工业园、专业的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及国内外二百多家直销商场,销售网络纵横交畅通无阻。产品包括餐厅、卧房、书房、客房、宾馆、办公、家装、饰品、实木复合地板等九大系列近300多个品种,产品销住全国各地以及欧、美、日等。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企业文化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如何呢:1.做人凭良心做人,靠本事吃饭。2.做事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3.企业目标为员工创造公平竞争,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视顾客为亲人,帮助建造温馨的家居环境;替股东负责,创造最佳经营效益。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外观框架设计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是如何设计的呢:1.外观设计新中式风格家具设计上简化了传统中式家具,更接近于现代简约风格家具;但由于用材讲究,新中式家具呈现的质感与气质也同中式风格一样含蓄、沉稳、华丽。这款沙发就是如此,用水曲柳实木承载简单的设计,再配以如红木般的暗红色,东方韵味十足。2.水曲柳框架沙发的框架全部清晰外露,不同于现代风格布艺沙发的隐藏式,因此更容易鉴别质量。其框架为水曲柳齿接板材质,表面呈暗红色,以木纹为装饰,既是天然环保的表现,也是对传统中式家具的一种延续。框架表面的手感细腻、平整,毫无齿接的痕迹。

双叶实木家具沙发-面料材料选择

1.棉麻面料棉麻面料的双叶沙发丝线看上去较粗,实则手感柔软,触感非常好;面料有多种花色可选,更能满足不同家居与不同消费者的定制需求。沙发面料也是双叶自己的产品,隐蔽接口处能看到“双叶家具”的标识。2.弹性材料沙发坐垫可灵活移动,侧面有拉链,方便拆洗外层沙发套。打开拉链,就能看到里边的海绵包,整个坐垫由一块海绵制成,有利于保持形状;而海绵回弹性很好,是高密度海绵,质量靠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