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家和沙发怎么样?最新苏州家和沙发价格行情!

2016-09-29来源 : 互联网

家和沙发是一款很好的沙发。家和沙发制造有限公司是大型的专业生产布艺沙发的实体型的民营企业, 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身,一条龙服务。产品符合人体力学和美学的设计原理,不断推陈出新,产品不仅坐感舒适而且美观时尚,简单大方。家和沙发的个性和品位得到完美呈现,从中既能体会到设计师热爱生活的激情和追求时尚的浪漫,更能感受到生产者的细腻与关怀。

苏州家和沙发-简介

苏州家和沙发怎么样呢,苏州家和沙发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产布艺沙发的企业。 公司位于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一期占地3万平方米,集厂房,办公,宿舍为一体,现已经投入使用。二期占地10万平方米,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目前正在建设之中。 到目前为止,家和公司已开设专卖店180余家,自营店12家。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 家和公司生产的产品在选材和制造工艺上十分考究,在选用优质环保型材料的基础上,运用成熟的制造工艺,确保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优等品。

苏州家和沙发-材质选购

苏州家和沙发的材质是什么呢,家和沙发有布艺和皮质之分,也有实木和合成木之分。家和沙发加工性能良好,韧性大,光滑,色差小耐磨,耐水性能好,家和沙发有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排骨架稳定,透气性好,舒适度好。采用优质五金件,国际顶级流水线生产,确保产品从原料到生产全程环保,如果沙发的样式和风格是您喜欢的,那接下来就看沙发的质量。如果是皮质的沙发就看皮质的纹路是否一致,一致则是真皮,然后再坐在上面试试沙发的软硬度。看看沙发是否牢固。如果是布艺的家和沙发首先看看布艺的面料,越厚的布料越好,其次再看花纹,印制,机打的花纹更好。

苏州家和沙发-现代风格

苏州家和沙发如何呢,来看看这款现代风格的吧,没有太多夸张表现,只是将简单的家具展现出来,用舒适面料搭配工艺设计,饱满、整洁、舒适享受,简单整齐的线条配以温暖的色调,整体搭配都显示出贵族大气的韵味,这款沙发精细挑选超柔软植绒布,无添加荧光剂,环保健康,舒适耐用,多档调节的靠头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而沙发的靠背角度,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角度,端正您的坐姿,座包拉点设计,舒适倍增,高密度海绵,弹力很好,这款苏州家和沙发的价格为3488元。

苏州家和沙发-简约风格

苏州家和沙发怎么样呢,来看看这一款简约风格的沙发吧,沙发柔和的色调,优美的曲线,营造出安详愉快的家居氛围,沙发腰枕根据人体曲线设计,贴合背部曲线,舒适感受无法言喻而头枕处也是可以多度调节,带给您舒适的体验,透气厚实的沙发座包采用优质的高密度原生海绵,舒适贴合人体曲线,天然优质实木造型边框,在美观的同时也起到了承托沙发的作用,宽大的扶手设计,为您承托一切疲劳,这款苏州家和沙发的价格为42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