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沙发好不好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芝华仕沙发在国内是一个比较**的品牌,有着庞大的忠实的消费者。但是与此同时也有很多朋友对这个牌子的沙发不太了解,那么芝华士沙发好不好呢?

芝华士沙发简介-品牌简介

芝华士来源于英国的一个家具品牌,其产品有着自由开放的艺术美感,很好地体现了英国传统文化中的绅士淑女风。凭着**业界的*特生产工艺、*特的设计理念、以及**率的生产设备,芝华士沙发的知名度可谓享誉世界,受到不同国家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芝华士沙发简介-质量介绍

芝华士沙发通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由此可见芝华士产品的质量是之分有**的;原料方面,芝华士采用原产欧洲的特等牛皮作为原材料,力求给消费者*上层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芝华士所特有的款式——头等舱沙发-CHEERS的生产基地是目前中国国内*大、*受欢迎的的欧洲**仓库之一。

芝华士沙发简介-价格行情

芝华士的不同款式的沙发价格有着比较大的差异,但由于用料上层,工艺**,他家单人沙发价格在1500元以上,多人沙发价格也要5000元以上。消费者可以进入芝华士的官方网站根据自己的购买需求查询相关沙发的价格,相信总有一款是在价格与款式上都适合你的。

标签: 芝华士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