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如何选购最划算?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选择尤为重要,因为会影响整个客厅的颜色搭配,而影响客厅窗帘的选择另一大因素就是价格,因此很多朋友对客厅窗帘价格很关注,客厅窗帘如何选购*划算呢?

**,量好尺寸

很多人为了省事,让卖布或是卖窗帘杆的上门量尺寸、包安装,其实**没有必要。自己拿尺测量窗户宽度,注意加上窗套宽度,两边*好再各加10厘米,然后乘2倍(这是窗帘的标准褶皱比1:2,如果不需要褶皱可以不乘2*省*),就是你需要的窗帘米数。

第二,选窗帘杆

窗帘杆一般是金属的或木质的,金属的一般都是中空的,若是特别长的窗户,卖杆的会给你裁成两根,中间可用专门的接头接上,这样就不至于安装、携带太过困难。窗帘杆上套有许多环,两头用漂亮的装饰头套起来,美观大方。窗帘杆适合用在明处,和窗帘风格一体,增加装饰色彩。

第三,布料选择

窗帘布料有很多种,看你居室风格和颜色搭配,有的窗帘本身纱帘和布帘配套,有的需要自己选择相配的。还要考虑材质,纯棉的、化纤的、棉麻的、纯麻的、锦缎的等。小图案的窗帘应用于小墙面,醒目的图案则用于大窗户。小房间用冷色系,大房间用暖色系,可依照室内壁纸、沙发、地毯、地板的颜色来选定。

标签: 客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