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家具厂都有哪些?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自厦门家具厂发展以来一直都是可观的,由于家具定制受到大众的喜爱,家具品牌不断的在增加,使整个市场竞争变得激烈,产品同质化也是越来越严重。那么厦门家具厂都有哪些呢?

高匠家具有限公司

厦门高匠家具有限公司是美式全实木家具、欧式全实木家具、地中海全实木家具、中式全实木家具、新古典全实木家具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厦门高匠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十几种木材任你选择,所有风格、所有颜色,尽在掌握中!特殊的榫卯结构、**度咬合,**了家具不开裂、不变形,让家具经久耐用,让你后顾**!

贝思家具有限公司

厦门贝思家具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松木套房家具、办公家具、休闲餐厅家具、学校宿舍家具、幼儿园幼儿家具的设计、生产。产品以其清新、自然、环保、时尚的设计风格,精良的做工,得到广大儿童、青少年、时尚人士青睐。公司所有产品采用新西兰辐射松,属针叶树种,纹理细密、清晰、疤节较少,秉承“致力**家具、专注品位生活”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质量是生命”的经营理念,致力与产品文化底蕴和艺术品位的挖掘与设计。

向前家具有限公司

厦门向前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从事原木门、原木家具及欧式家具专业生产厂家,拥有多年不断积累的丰富经验,凭着现有的各项资源实力、*特新颖的款色、高质量的品质和与时俱进的经营战略,在激烈的家具竞争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现拥有数条国内外**的原木门及家具生产线,是集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原木系列家具产品的企业。

九喜家具有限公司

厦门九喜家具有限公司是 户外家具、公园椅、园林椅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私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厦门市高崎南八路一号厂房,厦门九喜家具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厦门九喜家具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去厦门九喜家具有限公司参观进行业务洽谈。说不定你就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那款家具了。

标签: 厦门家具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