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力克窗帘布艺怎么样?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摩力克,由来已久的行业品牌,始于1982年,致力于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那么摩力克窗帘布艺怎么样?

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经过二十五载的长足发展,已孕育出*有的摩力克布艺文化,并逐渐形成了业内*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

窗布的质量好坏一般从手感、悬垂度、布势松紧、色泽上来识别,可进行搓揉,看是否因上浆而形成过度挺括,以手感软、悬垂度好、布势紧、色泽自然为佳。纺织品是甲醛污染源之一,可用闻异味、挑浅色的方法选择环**康的布料。

选择窗帘 注意事项考虑到窗帘布料的清洁,窗帘安装的时机应选在居室装潢完成以后。但是窗帘的设计和制作需要一定的时间,*好能够安装前提前15天左右定做。

很多窗帘在冠以“进口面料”的名头后,身价百倍。是否是真正的进口上不可考证,我们中国是纺织品出口大国,布艺产品就没有必盲目追求进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