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7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什么时候开始?农历鸡年将至,在每个星城市民心中,这个温情洋溢热热闹闹的传统的节日有着同样的意义,感恩、团圆、喜庆、走亲访友是这个节日的主旋律。

此时岁末,怀着对老人的孝感,对亲朋好友的友爱,对晚辈呵护……我们希望能为家人添些温情与色彩,而年货的添置,是现在我们表达的*直接的方式。金鸡迎新春 欢乐购年货!由长沙领秀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1月7日至23日在湖南省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交易会历时17天,集吃、喝、穿、用于一体,长沙市民将在喜庆的气氛中买得高兴、吃得开心、逛得过瘾,无需东奔西走,快乐一站购齐!

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创办于2006年年初,迄今成功举办十届,已经成为长沙年货购物的知名品牌。几年来,通过**有关部门的**主导,从维护消费者利益、保护合法企业权益出发,为星城百姓营造一个了放心、方便、实惠、喜庆的“一站式”年货购物环境;为厂家提供了一个宣传品牌、销售产品、**市场的良好契机。年货商品交易会位置处于长沙核心地段,交通方便。近年来,到省展览馆年货交易会购物消费,已成为春节前夕星城市民购置年货的“**项”。

交易会品类丰盛、品种齐全,共有糖酒茗茶、品牌年货、名优特产、**服饰、家居家纺、港澳台食品等展区,展品囊括了年货礼包、特色食品、休闲食品、营养**食品、秋冬服饰、皮具箱包、家居家纺、南北特产、地方美食、名酒茗茶等万余种商品,备齐春节所需,品质严选、产地直供,各参展商家正在积极备货,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具中国味的年货采购盛宴。此次年货商品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目前,唐人神、南北特食品、威拿咖啡、沙利文糕点、明园蜂业、武岗华鹏、上海城皇庙、金冠糖果、国酒茅台、五粮液、杜康酒、恒都牛肉、老巴克红肠、华尊堂风味食品等上万种名品将参展,展位480余个,展出面积达到1万余平方米。本次年货商品交易会展销的产品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涵盖人们生活方方面面。在来自全国的400多家参展企业中,其中知名品牌企业20余家,中小型规模生产、经营企业300余家。消费者在会场即可轻松采购齐全节日生活必需的年货,充分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利。交易会还**推介地方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名优土特产,从而引导市民 “绿色、环保、健康、安全” 的节庆消费理念。届时2017长沙年货商品交易会组委会还将举行“过大年*大礼,你来我就送”现场抽奖送大礼活动,凡在1月7日/8日/9日到交易会现场,凭展会免费参观券携同本人身份证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一次,***中奖机会。奖品为一等奖50元、二等奖20元、三等奖10元三种面值现金代金券。每天限***00名,先到先得,抽完即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