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家纺展:五展联动 对家纺企业意义何在?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十三五”开局之际,众多家纺企业纷纷感慨,这一年企业前行的每一步都十分不易,可见,单打独斗的步调已经显得势单力薄。如今,跨界融合口号响亮,大家居呼声正高。无疑都在透漏一个信息——横向延伸产业,纵向贯穿上下游。那么,即将于三月的“五展联动”,会迸发出怎样的力量呢?

立足产业链,家纺行业“乐在其中”

新常态之下,中国纺织工业发展格局有了微妙的变化,企业发展的不确定因素加强。在此背景下,产应链上下游的合作显得愈加紧迫和重要。从全产业链角度出发,思考行业、企业的发展,是业内普遍认同的趋势之一。

而2017春季家纺展,恰恰是以全产业链为依托,为家纺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契机。从去年开始,春季家纺展就与面料展、纱线展、针织展以及服装展同时同地盛装亮相。家纺行业的诸多买家同针织展、CHIC展等买家有重叠,五展联动,推动行业上下游联动对接,对家纺行业意义重大,更有效地促进家纺行业蓬勃发展,同时,对纺织产业意义深远。

总面积30余万平方米的联展阵容,将吸引来自全球数以千计的优质企业,并汇聚各领域拳头产品,无疑为家纺企业联动上游提供了全新的平台。鉴于在2016年春季联展上的丰厚收获。众多家纺企业已先一步进入“备战”时期,早早就“瞄准”了自己的“位置”。力求在2017春季联展的平台上,再度崭露头角、满载而归。

纵观上下游,无限资源共生共享

五展联动,是一个整合供应链上下游资源的平台,同时也是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推广平台。对采购商而言,说这里是家纺成品的盛宴毫不为过。在这里,参展观众既可一览罗莱、梦洁、富安娜、孚日、梦兰、水星、愉悦、蓝丝羽、紫罗兰、金太阳、洁丽雅等一大批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的风采,也可以寻觅到来自美国、日本、葡萄牙、澳大利亚、印度展团等企业的床上用品、毛巾、面辅料、成品窗帘系列产品。应有尽有,无所不包。

反观之,凭借五展集聚之效应,巨大的观众资源也是五展联动无可比拟的优势之一。“同期展会,胸卡通用”,意味着上下游巨大的观众资源得到共享。五展联动,实现了从纱线、面料到家纺、针织、服装的产业链上下游联合贯通,形成了无可替代的产业向心力和联动之势。届时,多领域采购商与专业观众将蜂拥而至,无限资源共生共享。

显然,这里将不仅为海内外家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形象、交流合作、拓展产业的发展空间,还会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商机和更多机遇。上下游企业共同探索相互合作的共生渠道,以产业联合的力量推动产业链良性发展。只有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并进,才能更好地促进产品迭代、满足消费需求,领航纺织产业全面发展。

标签: 春季家纺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