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经验大学生适合创业吗?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任何赋有争议的事情总会有不同的声音发出,对于大学生选择创业,有人士认为创业没有想得那么简单,许多经验丰富的人创业都失败了,更何况是没有经验的大学生,如此创业只是在浪费资金。这部分人士认为,大学生在社会中工作几年,积累些经验、锻炼些能力,翅膀长硬了再去闯荡,成功的可能性会更高点。

然而大学生创业却从不乏成功案例,经验缺乏是没有争议的短板,但创业时有时也需要也不知者无畏的勇气吧。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做好你该做的事情,用时间来证明一切,因为年轻,所以有的是可以跌跟头的资本。越挫越勇需要的是勇气,但同时也需要智慧的分析。

面对就业难的现状,国家一直是鼓励大学生创业的,从创业资金的小额信贷支持,到高校举办的创业知识培训,国家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

许多事情是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每人的状态不同也不能一概而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听从内心的声音,理智的做出判断。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都要风雨无阻、一路前行,唯一坚持才可能会看到成功的曙光。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