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者具有怎样的特点?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曾经说过,要想让自己的生意更进一步,就要看看比你成功、比你有钱的人都在做什么。与比你优秀的人交往、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看他们做事情的方式、破解他们成功的密码。有一句对女孩子的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想判断一个男性是不是传说中的潜力股,那么就看他的朋友是不是大都比他成功,如果一个人可以让一些比他成功的人愿意与他成为朋友,那么也说明他是真的有能力的。

现在经常提到中国梦这个词,一个国家、民族的发展需要有梦想,而对于投入创业大军的朋友而言,也需要有梦想。就像人活着需要有信仰一样,创业的过程一定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在困境面前,人需要某种信仰支撑着自己走下去,梦想将会是我们在漫漫征途中前进的动力,支撑着我们走下去的力量。

某种程度上取决一个人生意经营成功与否的,是一种思维,一种活跃、敢于创新、发散性的思维。生意的经营需要创业者勇于发现商机,发现别人没有发现的商机,这样才有可能创造财富。

创业成功者一般都思维活跃,对于某种现象的产生可以迅速联想到与自己相关的行业,譬如之前整个长江三角洲地区雾霾严重,就有商家迅速的在自己的店铺销售防霾口罩,取得了很好的销量,也为店铺带来了很高的人流。

中国的酒桌文化很盛行,有许多生意都是在酒桌上谈成的,创业成功者很擅长在与人的交谈中获取信息,平时多与成功者多聚餐聊聊,汲取他们的点子与心得,也对创业之路的发展大有裨益。


标签: 创业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