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即原中国家电博览会,历经十四届臻华,规模屡创新高。随着展示规模的扩充完善,2016年AWE正式更名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示包括传统家电、视听、数码、通讯、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和智能应用产品,展会影响力享誉全球,是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AWE已经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AWE成为展现中国家电实力和全球家电风采的绚丽舞台!

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希望通过AWE让业内外看到美的更多新的变化、新的发展,在经济和行业新常态的转型升级中,通过自身努力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中国家电制造的风采。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轮值主席梁海山:作为中国制造业的典型代表,海尔一直在变轨加速求变创新,很高兴携手AWE这个紧跟时代的平台为海尔提供接受检阅的机会,在互联网时代开创海尔鼓励和驱动创新的全新神话。

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与AWE合作已经三届,深切的感受到AWE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范围内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家电展会,京东十分愿意借助这个平台与更多的优秀企业深入的交流、相互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