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铺如何组建团队

2017-02-24来源 : 互联网

家纺店铺如何组建团队,家纺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猛进,据悉,线上销售在整个家纺中的占比大约占到10%左右,也就是说仍然有90%的销售来源于终端店铺。那么如何做好家纺店铺经营这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这里特别说说店铺运营团队的组建,因为运营的团队也是店铺成交率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

就一般的家纺小店来说可能还不一定到涉及到团队建设这块,但凡到了100平方以上的家纺店,或者说月销售额在10来万的店铺,就起码得配备一名店长,两到三名导购。店长和导购的选择,一般来说,都应该聘请有家纺履历的人员,退而求其实找有零售经验也可以,这样能较快进入角色。

当家纺生意做到足够大,达到区域连锁或多店经营,这时候你的额团队中还应该在添加财务管理、库存管理的人员,这就要求能看懂账务账册、能操作电脑操作,学会用数据改善经营状况。

很多家纺生意的投资人投资家纺,做家纺生意之初都是零背景,凭借的是一腔热爱和热情。在加盟投资后亲自参与经营与管理,然后在经营的实践过程中,慢慢学习与成长,终成为家纺界销售**。这也恰好说明家纺经营团队人员两个品质必不可少,那就是热情与学习。如果再加上家纺公司督导人员的现场指导与培训,运营团队发挥出来的能量将大不一样。有了一支好的运营团队,您的家纺店铺生意将会越来越好。


标签: 家纺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