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窗帘颜色搭配三招搞定

2017-02-27来源 : 互联网

卧室窗帘颜色搭配3招搞定,卧室是我们休息的重要场所,卧室环境非常重要,而对于卧室来说,窗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之一。卧室窗帘什么颜色好呢?并不是说某一种色彩就是*好的,其实卧室窗帘的颜色主要是为了选择与卧室风格以及主人的喜好相一致的窗帘颜色,那么这样的卧室窗帘就是*好的。

一、卧室则主选择平稳色、静感色窗帘。

如浅棕色、棕红色的家具可搭配米黄、桔黄色窗帘;白色家具可配浅咖啡、浅蓝、米色窗帘使房间显得幽雅而不冷清,热烈而不俗气。

二、尽量不要用太纯正的颜色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尽量不要用太纯正的颜色或太强烈的对比,以清淡为主,这样才能**睡眠。卧室有时需要阳光,有时又不要阳光,所以*好选择遮光性比较好的窗帘以达到随时调节阳光的效果。还要注意通风性能好的窗帘,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三、窗帘色彩的选择,重在“协调”。

其色调、质地需与房间的家具、居室的装潢风格以及室内的墙面、地面、天花板相协调,以形成统一和谐的整体美。卧室窗帘颜色的选择总体来说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比如说卧室的风格,整体卧室的颜色,还有就是按照主人的喜好来做协调才是*关键。

标签: 窗帘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