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大利亚悉尼国际印刷包装及加工机械展览会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包装展会**于198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是澳洲**的**包装和加工机械博览会,由澳大利亚包装机械协会主办。每隔两年轮流在悉尼和墨尔本两地举办,该展是澳洲*大的**包装博览会,参展企业266家。

该展将是澳洲*大的**包装博览会,将会展示**的包装机械、纸品加工机械、材料、包装、容器及相关零部件等*具代表的新展品,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

大会表示2014年展会的圆满成功超出了他们预期的三倍,*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给观展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现场一对一的接触也让展商和买家之间建立了友好的关系,调查显示大部分的参展商都愿意继续参加下一届的展会,其中51%的参展商在这个展会中获得订单,92%的参展商和91%的观展商对这个展会的效果表示满意,同时现场的买家也是有73%的来自公司的决策人。

澳大利亚包装协会机构也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举办的这个展会,给澳大利亚包装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同时也拉动了城市的发展,展会现场的产品很好的展示出了包装行业的多样化和科技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