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国际绿色环保建材建筑博览会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伦敦**绿色环保建材建筑博览会是世界上*大的可持续建筑设计、结构和环境的展览会。于2005年开办至今,在規模方面每年以2倍的速度成長。约有 3000家以上的各国公司及厂商参展。包括美国,法国,加拿大,荷兰,德国,西班牙,丹麦,澳大利亚,新西兰,瑞士,巴西,中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以提供新的建筑、住宅或商用建筑的绿色产品为主,2016年的展会吸引超过53,542名参访者参观及众多的专业买家。

此展由英国UBM公司主办,与K+B Design London(伦敦**精品厨房及卫浴展)同期同地举办,英国作为欧洲建筑设计的中心,聚集了大量的**建筑师、开发商以及设计公司,这都**了绿色环保建材建筑博览会的成功。

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国伯明翰厨房卫浴展(KBBBirmingham),伦敦厨房卫浴展(K+B Design London)以及伦敦绿色建材建筑展览会(EcoBuild)中国总代理。我公司自2008年起*次组织国内企业参展,国内企业参展面积由2008年的 300平米,增加到2016年的1100平米。

我公司在组织厨房卫浴行业展会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是**的美国**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KBIS)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同时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也是法兰克福卫浴展(ISH),米兰卫浴展(MCE)中国的官方组团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