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上海国际纺织设备展览会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我国纺织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大激发了全行业科研开发、技术创新热情。我国纺织设备行业逐步与**接轨,纺织设备行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乃至亚洲已经成为**纺织业生产制造中心,尤其是纺织设备成为发展**,市场需求潜力*大,众多国内外企业对中国纺织机械市场抱有极大期望。

新设备随着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日益受到关注,市场对各种纺织设备需求量逐步增加。在**金融海啸中,我国纺织及设备行业竞争更加激烈,采用高***设备是当务之急,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将成为世界*大的纺织设备生产地及应用市场。

**纺织设备展将聚焦**纺织业内**科技热点,**纺织相关的新应用和跨界技术,打破纺织行业的困局和界限,协助企业寻找适合自己的步伐,逐步迈向工业4.0, 通过实现纺织工业4.0,推动纺织行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从而迎合个性化纺织这个大潮流。

为行业注入新活力、新价值、协助中国纺织跻身世界制造强国之列。届时欢迎业内同仁莅临2017**纺织设备展现场参展、参观、采购、洽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