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解密家中最高颜值区域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解密家中*高颜值区域,既然大家穿衣服都会遵循色彩搭配的原理,那么家装也是一样的,家装色彩就是屋子的外衣,色彩如何搭配就是业主很关注的话题了,好的家具色彩搭配可以愉悦住户的日常心情,更能彰显房屋主人的个性与品位。

四川有句方言,叫:红配绿(lu)苕的哭。也就是说红色不会和绿色搭配,虽不是必然情况,但不这么搭配相应的不会有错误。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解密家中的高颜值区域吧。

客厅

客厅的色彩搭配不妨将中国的风水作为参考,向南的客厅因为南方五行属*,*克金为财,而白色是“金”的代表色,所以为了**客厅的才气,向南的客厅以白色系为主色调较好。可以选择白色的墙漆墙纸或者沙发。

而向西的客厅,西方五行属金,木乃金之财,而“木”的代表色是绿色,所以向西的客厅可以选择清新一点的绿色系。淡绿色的墙纸墙漆或者森林绿的沙发构成美式设计都是不错的选择。

卧室

卧室是整个空间搭配的关键,作为人活动区域呆的*多的区域,作为休息的区域,卧室的色彩搭配一定以不影响睡眠质量为前提。怎么提高睡眠是卧室色彩搭配的关键。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