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贴皮家具成为市场新宠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致贴皮家具成为市场新宠,近一段时间以来,细心的消费者都会发现,在购买家具时“砍价”变得困难了。以前,消费者报出一个对折价转身就走,销售员多半会叫住你,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几乎没有了。

红木家具*高涨四成

日前,笔者在家具城看到,促销人员正在为消费者**:“现在什么东西都在涨价,这套实木衣柜加双人床,现在打8.5折卖1.8万元,过几天就连这个价也拿不下了。”但听见这位消费者跟同伴说,前两周还打6折呢,今天打8.5折还说是优惠价。据了解,目前实木家具价格普遍上涨,紫檀、绿檀家具等也都涨了20% 至30%。据销售人员反映,红木家具虽然涨得有些猛,但喜欢的人并不会因为涨价而放弃购买,主要原因是大家都认识到红木的稀缺性及珍藏价值。

板式家具*高涨两成

人造板材是板式家具的主要原材料,作为终端产品,涨还是不涨?从众多的品牌家具厂商处了解,板式家具终端市场处理得比较含蓄。大多数商家一般会采取明降暗涨的形式,比如不调整零售价,但在让利时幅度变小,比如原来打7折,现在则*多只能打9折,使消费者在心理上也比较容易接受。

一位经销商称,家具涨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每个厂家都会很理性,会考虑市场接受能力适度涨价,为了生存,不涨价是不行的。

致贴皮家具成为市场新宠,正在专卖店内选购实木贴皮家具的消费者胡**的话颇具代表性。她说,实木贴皮家具比贴纸家具上档次,价格又比纯木的便宜很多。以她订购的一套2.3米长的整体柜为例,实木柜体的价格在9600元至1.2万元以上,而实木贴皮柜体的价格仅为3600至4000元,价格相差了3倍。


标签: 市场新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